廖良生赴浮梁县南溪村指导组织生活会并调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良生赴浮梁县,指导党建联系点黄坛乡南溪村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实地调研产业帮扶工作。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
廖良生赴浮梁县南溪村指导组织生活会并调研
       会上,南溪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纪委市监委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和支部委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廖良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插话询问、互动交流,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措施重点突出、具体可行,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
       就巩固运用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村党支部班子建设,廖良生强调,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广泛深入宣传党的惠农富民政策,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注重换位思考,访民情、问民需、解民忧,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当好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常怀敬畏之心、常做利民之事,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农村基层高高飘扬。
       随后,廖良生一行深入田间地头调研产业帮扶工作。他强调,乡村振兴要重视产业振兴,要不断发展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产业发展路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打造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示范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