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点击数:
       编者按:3月23日,是党的进京“赶考日”。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开展集体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革命旧址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保持“赶考”清醒,发扬“赶考”作风,不断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赶考”的相关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赶考”路上的迷失者》,教育引导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赶考”初心,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乐平市纪委市监委围绕“赶考”主题,通过上一堂廉政党课、接受一次红色传统教育、召开一次党性分析会、组织一次学习交流等“四个一”形式,组织机关各党支部深入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带头上廉政微党课,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分析和学习交流;分批组织党员到赣东北特委旧址和登高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地进行廉政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书写好新时代答卷。
  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浮梁县纪委县监委各办案协作区通过座谈会形式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协作区干部牢记“两个务必”,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把工作岗位作为“考场”,认真答好“时代之卷”,切实当好“赶考”路上的忠诚卫士。
 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昌江区纪委区监委采取集体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座谈交流等形式,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踏上新的“赶考”路,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加强自我约束和监督,严防“灯下黑”,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珠山区纪委区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廉政视频,重温了“两个务必”的深刻内涵。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坚守“赶考”的使命,牢记“两个务必”,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正风肃纪使命担当,以更大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镜头|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