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 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履职担当和廉洁意识。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新选拔任用的37名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廉政谈话会上,纪检监察组要求,要勤于学习,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纪法条规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勤于修身,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对标对表加强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正确处理公和私、义和利、是和非、正和邪、苦和乐的关系。要严于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学廉思廉践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新选拔任用干部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廉洁奉公、干净做人。
       (撰稿:吴书田;审核:徐忠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