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大江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点击数: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朱新桃报道:近日,景德镇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景德镇市委宣传部邀请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作专题讲课。

       这是近几年来景德镇市首次集中面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景德镇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市教体、文旅局、文联、社联、日报社、电视台等单位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活动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围绕“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主题进行授课交流,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在景德镇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员干部之间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授课老师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政策进行了系统解读,廓清了以前自己的一些模糊认识,真正达到了释疑解惑的效果。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在敬畏法纪、恪守规矩、从严自律上下真功夫,在培养良好的公德、优良的家风、清正的品行上下实功夫,在增强责任意识中改进工作作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