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南新区科级领导干部“廉内助”培训班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大江网/景德镇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林锦霞报道:9月17日,昌南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区妇联联合在昌南发展中心举办新区科级领导干部“廉内助”培训班。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张国亮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新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干部配偶参加培训。

  张国亮要求,广大干部家属要认识家风建设重要意义,深刻警醒腐败对家庭带来的危害,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家庭观、亲情观,不断增强做好“廉内助”意识和本领,夫妻同心共筑家庭“防腐墙”。

  培训班上,组织干部家属举行了家庭助廉集体签名活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进行了授课。干部家属向纪检监察工委递交了家庭助廉承诺书。

  培训结束后,干部家属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将认真履行“廉内助”职责,吹好“廉洁风”,把“廉洁关”,做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后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