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干部 任前廉政谈话 把好廉洁第一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新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廉政谈话。
       会上,纪检监察组要求,要淬炼“红心”,坚定信念,始终保持表里如一,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任尔东南西北风”的政治定力。要常怀“三心”,慎独自律,常怀感恩之心、纯洁之心、敬畏之心,常做“廉政体检”,清扫“思想灰尘” ,常敲“纪律警钟”,驱除“作风雾霾”,自觉抵抗“利益侵蚀”。要不忘“初心”,永不懈怠,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与担当,为实现市场监管第一等的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组织的严管与厚爱,为大家在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头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于律己、干净做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撰稿:刘必茹;审核:林海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