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积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守牢纪法底线”竞赛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点击数:
       近期,由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联合大江网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守牢纪法底线”竞赛活动在全区掀起热潮,昌江区纪委区监委多措并举,着力从“示范引领、高效推进、立足实际”三个方面,全面部署、全面推动、全面落实,确保全面覆盖无盲区。
       以“点”带动,示范引领。委机关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示范引领,发挥表率作用,踊跃参加竞赛活动,充分带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学习业务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革命传统和纪律教育。
       以“线”为引,高效推进。充分发挥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机构力量,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定一名联络员,每天报送区直单位(部门)、各乡镇(街道)参赛人数和答题情况,确保全区党员干部高质量和高标准参与竞赛活动。
       以“面”覆盖,立足实际。将新媒体和竞赛活动相融合,搭建“线上”平台,充分利用区政府门户网站和“魅力昌江”“清廉昌江”微信公众号以及赣政通发布竞赛消息,组织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区掀起学纪守纪知纪用纪的热潮,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截至目前,全区党员干部参加竞赛活动6000余人次。
       撰稿:张玲玲;核稿:周淮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