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引导新入职干部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市文旅局组织2023年新入职的18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引导年轻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做实做细廉洁教育。
       集体谈话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勉励新入职干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正确处理公与私、是与非、名与利、得与失等关系,树立正确价值观、利益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激情干事、勤勉干事、踏实干事,为书写景德镇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这场廉政谈话,是市文旅局牢牢把好干部“入口关”,强化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的缩影,增强了新入职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为干部迅速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新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常敲廉洁提醒“警钟”、常吹廉洁自律“清风”,筑牢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廉洁行动自觉。
       撰稿:程桂盛;审核:宁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