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以钉钉子精神纠治节日“四风”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0日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能职责,靠前监督,扎实开展监督检查,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保障廉洁过节。
       下发工作提示。下发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过节有关工作的通知,重申廉洁自律纪律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
       紧盯“关键少数”。向驻在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下属单位党政“一把手”送达廉洁过节提醒函,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守纪律、作表率,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同时要求监督单位纪检部门对本单位领导干部节前送达廉洁过节提醒函,确保纪律要求全覆盖。
       开展监督检查。联合监督单位纪检部门成立5个监督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各综合监督单位对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基层医疗服务、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督促整改,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续营造廉洁过节浓厚氛围。
       撰稿:戴文萍;审核:余春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