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浮梁县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全县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举措。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丽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丽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一针见血、切中时弊,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忠诚履行纠正“四风”的职责使命。
    胡丽萍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自查自纠问题,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落实具体可行举措,切实解决问题,加强监督检查,继续紧盯元旦、春节等时间节点,从一件件小事抓起,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改进作风问题,在改进作风建设中,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班子成员发挥好“头雁效应”,抓好分管科室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会后,县纪委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号入座,谈认识、说问题、想措施,认真剖析,找出差距。
​浮梁县纪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