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旅集团纪委: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双节”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9月23日至28日,集团纪委牵头部署,专门组织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集团纪委通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组织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开展集体廉政谈话,重申廉洁过节必须遵守的各项注意事项,号召集团各级党员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有关规定,带头树立文明节俭过节新风,严格遵守“七个严禁”。
       此外,集团纪委还对合作方开展了问卷调查,通过与合作方深入交流,从侧面了解集团项目管理人员的廉洁从业情况。目前,各子公司皆已成立督查小组,下一步将认真开展好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近年来,随着陶文旅集团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实效,集团作风建设得到不断增强。本次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举办,得到了集团各部门和各子公司的大力支持,为营造实干担当、风清气正的治企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