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为发展对象开设廉政教育课 强化党的纪律作风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造就政治坚定、严守纪律、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9月28日上午,我委在2020年第二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专门开设有关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的廉政教育课。
       为做好新形势下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廉政教育,本次培训班特邀市纪委市监委相关部室负责人为学员授课,以《解读党内法规法纪》为专题,对纪律处分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发展对象们的党纪党规意识,使他们充分认识到要时刻牢记纪律和规矩,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培训,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为他们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入党前学习党规党纪,警钟鸣于前,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于职守,廉洁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