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为落实中央“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28日下午,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廉政知识测试,市生态环境局(含下属单位、派出机构)110余人参加。
       为切实做好廉政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效果,我组在考前发放了《全面从严治党书籍汇编》,编印了整套测试练习题库,内容涉及党员必知知识、大政方针、党纪政纪等多个方面,确保学习内容全覆盖。局领导带头,全系统党员干部全部测试,确保学习对象全覆盖。集中测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测试期间所有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答题,确保学习测试达实效。
       通过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大政方针等党员应知应会基础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有效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组将通过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形式、深层次的廉政教育,强化廉洁意识,筑牢廉政防线,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