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部署节日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2月31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发力精准纠治“四风”。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驻在单位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参加了会议。
       一是传达市纪委市监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会议精神,并转发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要求驻在单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要求驻在单位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围绕是否存在餐饮浪费、是否存在乱发津补贴、是否存在私车公养、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
       三是要求驻在单位加强党风政风建设,会议认真分析研判了驻在单位2020年违纪违规案件情况,要求驻在单位在重大项目、权力审批、选人用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堵塞漏洞。
       四是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部署要求,适时组织对驻在单位的明察暗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