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专题调研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点击数:
       “近期是否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思想状况、纪律作风怎么样?目前还存在哪些问题?”近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监察组负责人率调研组,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就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聚焦安全生产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干部作风问题等方面听取意见建议,研讨解决对策。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就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群众效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化了认识,触动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调研组表示,应急管理部门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安全生产关乎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发扬钉钉子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和“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以“严、准、狠、实”作风加强安全监管、安全防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安全生产监管走深走实、行稳致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