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推动 纪检监察系统信访举报宣传进机关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要求,驻市市场监督管理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对《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的有关内容进行宣传,积极推动宣传活动进机关。
       一是设置宣传展板于驻在单位办公大楼大厅的醒目位置,并将展板设计的定稿在工作微信群里发送,让相关内容广而告之;二是上下班期间在驻在单位进出主要通道设立咨询台;三是在机关大楼外的电子显示屏处通过游走字幕的形式展播有关宣传标语;四是将市纪委监委统一印制的宣传册发放给各科室人员。多种方式让机关干部员工了解信访投诉举报的受理范围、明确检举控告人的权利和义务、畅通信访投诉举报渠道。
       下一步,驻市市场监督管理纪检监察组还将结合损害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深入走访相关企业,一并进行《景德镇市纪检监察系统信访检举控告宣传内容》的入企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