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文旅集团纪委:练好监督执纪本领 增强保驾护航能力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点击数:
       随着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入以及陶文旅集团的快速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纪检监察队伍是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为主动应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和挑战,集团纪委着力优化纪委队伍结构、选优配强派驻纪检专员,坚持把学习培训作为常态。在日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学习纪检应知应会知识的同时,每月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对履职技能、办案、审查调查安全等业务进行培训及研讨式座谈,带动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
       日前,集团纪委组织召开了一期业务学习经验分享座谈会。由抽调到市纪委市监委跟班学习的纪检专员为大家分享学习心得及总结锻炼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随后集团全体纪检干部纷纷对在开展日常监督过程中,收集材料与获得信息滞后、各公司重点工作多抓不住监督重点、开展监督检查方式单一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研讨,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作为党内“纪律部队”,集团纪委将继续强化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做深做细做实内部监督,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以问题导向,查找管理漏洞、制度空隙,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廉政风险,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