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纪委: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连日来,九江银行景德镇分行纪委迅速行动,严密部署,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行纪委要求各部门各网点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扛起政治责任,从严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双码核查、保持1米安全距离、营业场所消杀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履行监督职责,精准督导疫情防控措施。分行纪检监察干部切实担起监督责任,核查离景员工情况、员工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情况,不定期赴各网点开展监督检查,针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提出整改建议2条,并督促整改到位。
       压紧压实责任,督促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分行纪委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网点各部门责任,要求行内所有管理岗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内外信息畅通、上报路径畅通,将支行网点的疫情防控巡查列入值班人员的重点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坚决查处、严肃追责。
       (撰稿人:段冰凝;核稿人:吴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