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监督推动中央财政直达资金调研座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监督推动中央财政直达资金调研座谈会。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直单位财务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既分享了工作体会和经验做法,又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根据大家反映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推动部门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同时针对财政直达资金政策性强、金额较大,涉及单位、部门多的特点,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将与市纪委市监委其他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市财政公共服务中心、驻县区财政局纪检监察机构建立相互联系机制,通过信息共享、成果互通、会商研判等方式,凝聚财政监督、派驻监督合力,推动各类监督相互贯通协调,提升监督效果。将涉及资金量大的重点单位、容易发生问题的关键环节列入精准监督检查内容,动态跟踪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确保“直达资金专列”一路畅行,更好地发挥惠企利民作用。
       (撰稿人:金恺;核稿人:李云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