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点击数:
     日前,市纪委对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是:
       乐平市众埠供电所职工张建华等人上班时间打牌问题。众埠供电所职工张建华、徐文江及非全日制临时用工魏四友违反规定,工作时间在单位内打牌。经乐平市纪委研究决定,给予张建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经乐平市供电局研究决定,给予徐文江行政记过处分,并扣发4个月绩效薪金,不再使用非全日制临时用工魏四友。
      乐平市双田卫生院副院长汪荣海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双田卫生院副院长汪荣海违反规定,工作日午间在单位食堂用餐时饮酒。经乐平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决定,给予汪荣海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对违反作风纪律规定问题屡禁不止,造成恶劣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领导的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