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点击数:
    日前,市纪委对1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期查处的1起典型问题是:
    市卫生局黄少云违反工作纪律问题。7月14日11:15,市卫生局办事窗口工作人员黄少云玩电脑游戏,在角落里用盆景遮挡,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给予黄少云行政记过处分。
    市卫生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胡晓云,对本单位派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教育管理不力,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给予胡晓云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