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察局通报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8日 点击数:
    日前,市纪委、市监察局对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发出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是:
    市安监局周亚菲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市安监局办事窗口聘用人员周亚菲进行淘宝购物,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决定辞退周亚菲,并扣发其当月工资。市安监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副科长胡一霞,对窗口工作人员教育管理不力,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给予胡一霞党内警告处分。
    市交警支队协管员何瑜详、陶敬、章文君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市交警支队协管员何瑜详、陶敬在昌江大道执勤时玩手机,章文君在昌江广场等待交班时用手机整理中队微信资讯,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给予协管员何瑜详、陶敬、章文君在全支队通报批评并调离现工作岗位,扣除当月工资和加班费。昌江大道片区负责人周雍博、昌江广场片区负责人张七斤疏于管理,未能及时发现并制止协管员的不规范执勤行为,是玩忽职守行为,给予周雍博、张七斤行政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各级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持续通报曝光典型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