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监委:通报1起打击“两违”工作不力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县作风建设与时俱进,浮梁县纪委监委就1起打击“两违”工作不力问题发出通报,具体如下:
    在全市开展的“清零行动”中,湘湖镇古田村弄虚作假,在市“两违”办下达的三张“两违”告知单整改结果中两张不如实报告打击情况,打击“两违”工作不彻底。湘湖镇古田村党支部书记徐冬英及村委会主任占明军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湘湖镇城管中队队长张秋明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长抓不懈,久久为功,切实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干部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优良的营商环境。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发现虚报浮夸、不说实情、不说真话,报喜不报忧,掩盖矛盾的问题,坚决查处,并通报曝光。对顶风违纪或造成严重不良影响的,实行“一案双查”,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也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