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 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日前,市纪委市监委对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发出通报:
      市商业储运总公司总经理江春生用公司油卡给私车加油问题。2016年1月以来,江春生利用公车管理漏洞,多次用公司油卡给私家车加油,用于办理个人私事,总计金额4875.39元。2019年1月,江春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违纪款予以收缴。
       乐平市塔前镇武装部副部长、计生办主任、马家村党支部负责人余建军违规操办“谢师宴”问题。2018年8月28日,因女儿考取大学,余建军在接渡镇举办“谢师宴”时,主动邀请了其所在单位同事以及管理服务对象共计19人参加此次宴请,违规收受礼金4400元。此外,余建军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19年4月,余建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
       珠山区竟成镇小港咀小学校长董英亚、副校长华梦平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2015年9月,董英亚兼任竟成镇第一幼儿园园长、华梦平兼任竟成镇第一幼儿园财务报账员期间,召开园长办公会,违规设立考勤奖、交通补助等项目发放津补贴,二人分别从中违规领取津补贴9600元。2019年5月,董英亚、华梦平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违纪款予以收缴。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以上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组织本地本部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曝光的典型案例,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若干意见和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节日期间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紧盯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要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查处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出工不出力等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