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县监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年以来,浮梁县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加强警示教育,现就近期查处的1起典型问题发出通报,具体如下:
    臧湾乡臧湾村党支部书记万钦违规领取用车补助问题。2014年6月至2015年1月,万钦3次从臧湾村委会领取2012年至2014年用车补助每月1000元,共计36000元。万钦违规领取用车补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019年6月25日,万钦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有关违纪款予以收缴。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抓,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转作风、治歪风、树新风。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把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审查调查重点,坚持露头就打、深挖细查,精准执纪问责。继续紧盯重要节点,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提升监督实效,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