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浮梁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4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浮梁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士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方群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认识“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深刻把握开展市委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健康快速发展的政治责任。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这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同步统筹推进工作、同题共答解决问题、同心共守纪律底线,高质量完成好市委巡察工作。
       余士良表示,市委第三巡察组正式进驻浮梁县公安局对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全县公安机关全体公安民警、辅警、干部职工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坚决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积极予以配合,认真整改提高,进一步促进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公安机关要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市委专项巡察的各项要求上来;要讲大局、尽责任,全力配合和保障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讲诚信、重品格,端正诚实接受巡察组全方位检查监督;要立整改、严落实,乘借东风全面助推浮梁公安事业发展。
       市委第三巡察组对浮梁县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2021年1月22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179868025;邮政邮箱:浮梁县邮政A098号信箱,邮编:333000;电子邮箱:jdzswdsxcz@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17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浮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浮梁县公安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会前,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与浮梁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士良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