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点击数:

       3月17日,浮梁县委召开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抓铁有痕的决心和不胜不休的韧劲,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浮梁县: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形成一个“主基调”。巡视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整改的要求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巡视整改不能心存侥幸,必须全力以赴;没有“选择题”,全是“必答题”;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县上下形成一个凝心聚力抓整改、掷地有声抓落实的主基调。要不断推动整改落实,打好一场“清零战”。要按照“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的“作战要求”,紧盯整改时限,细化分解任务,以抓项目的方式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有人负责,每项任务都能量化;要严格标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形成常态化、长效化推进落实的机制,从源头上堵住产生问题的漏洞,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要统筹推进,强化成果运用,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不断压实整改责任,织牢一张“责任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对职责范围内的事要全力做好,对需要配合的事要全力支持,对需要共同参与的事要全力协作;县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要定期听取巡视整改工作汇报,调度整改工作进展,纪检部门和组织部门要加强对整改情况的日常监督,强化监督检查。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深刻剖析根源,端正整改态度,认真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实现整改工作常态化、整改效果长效化。二是压力传导要到位。要把抓好压力传导,倒逼责任落实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做到分工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监督再强化。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抓牢整改细节,把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