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王前虎出席并讲话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我市召开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王前虎出席并讲话
       4月8日,我市召开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前期的整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整改办主任王前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整改办常务副主任饶华东主持。
       王前虎指出,前期的巡视整改工作成效比较明显,市委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整改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为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市整改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责任单位对号入座、齐头并进,有力推动了巡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紧紧围绕整改任务,创新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我市召开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王前虎出席并讲话
       王前虎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断提升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加自觉地与中央和省委要求对标对表,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深化。二要整改进度再提速。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严守时间节点、严把整改质量,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按质完成。三要整改标准再提高。要坚持政治标准,从政治角度看问题、抓整改;坚持实践标准,聚焦五个“要着力解决”的问题,认真开展集体研究,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坚持民生标准,站在群众的立场,回应群众关切,使整改工作取得让群众满意的成效。四要整改责任再压实。要把责任扛起来,把压力层层传导到位,坚决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冷”、压力层层递减和相互推诿扯皮等现象。对确实改到位的问题,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责成限时办结,坚决防止整改工作流于形式。五要整改成效再延伸。要善于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把巡视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要加快建章立制,努力推动整改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饶华东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抓整改,进一步强化“巡视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不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更强的担当抓整改,坚决克服“放一放、等一等、看一看”的心态,继续绷紧整改之弦、落实整改之责,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分工和整改时限,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中央、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要以更严的作风抓整改,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我市召开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王前虎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六家单位负责人汇报中央巡视和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