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国家试验区建设暨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国家试验区建设暨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对整改落实工作集中进行了调度。
       会议听取了高新区试验区建设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推进情况,三个工作组及相关责任部门代表就各自任务落实进展逐一进行了汇报。会上对试验区建设及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紧抓巡视整改工作的“牛鼻子”,对照任务清单,切实做实做细做好做成,严格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不得以任何理由推诿、扯皮;要紧盯问题整改不放松,对照各类问题清单逐一整改,严格按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及时办理销号手续,不得延期销号;要紧盯长效长治不放松,及时出台相关政策,一劳永逸抓整改、管长效,切实提高部门之间合作机制,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要切实发挥监督实效作用,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及时跟踪整改销号情况,严查未销号事项,每周如实统计上报整改工作进展,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纸面整改,强化通报、约谈、问责机制,以严的纪律保障试验区建设进度,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