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落实“两个责任”确保“四个安全”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推进水务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市水务局采取有力措施,层层传导责任,抓党风促政风带行风,确保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和生产安全。
    该局及时调整充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局党组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集体责任,局党组主要负责人是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局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工作分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求,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专题研究。组织学习市委、市纪委和省水利厅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具体措施,建章立制,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制度规定。建立健全责任报告制度、述责述廉制度、廉政谈话制度、纪检组约谈制度、社会评价制度、检查考核制度、责任追究制度等。印发了《景德镇市水务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相关工作任务、工作措施、工作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