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就落实“两个责任”约谈班子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 点击数:
    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松秀召集领导班子成员,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行约谈。
     彭松秀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事关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治党务必要严,抓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就是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班子成员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把“两个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逐级分解,层层传导压力,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常督促,常检查,形成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格局。三要整顿作风严肃纪律,作风事关民心、事关形象,各班子成员要按照整顿作风纪律专项活动要求,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坚守廉洁从政底线,践行“三严三实”,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不仅要管好自己,更要带好各自分管的队伍,勤“咬耳朵”、“扯袖子”,以好的纪律作风推动工作开展,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四要抓好工作提升效能。当前,行管委的各项重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大家经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洗礼,要借东风,趁大势,多出点子,多想办法,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此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这次约谈,是行管委党组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