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专题党课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数: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暨专题党课召开

    6月10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赛荣上了题为《以“三严三实”为准绳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的专题党课。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副县级纪检员、监察员,市委巡查组各组长,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察局长,市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黄赛荣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研读《意见》原文,把握《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逐条逐句领会《意见》的具体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专题党课上,黄赛荣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总体要求,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确保专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黄赛荣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把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融入党性修养的全过程。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政治上坚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坚定,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把干净做人做事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管住权力特别是办案权力,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
    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黄赛荣指出,要把握“五个总体要求”,抓好“四个关键动作”,注重“四个有机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遗留问题整改和省委巡视整改等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专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开展巡查强化日常监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省纪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正风肃纪在江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