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监委“三个强化”学习贯彻新《条例》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浮梁县纪委监委上下联动,学用结合,做到“三个强化”,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带头学好。对县纪委监委学习《条例》进行安排部署,列入县纪委中心组学习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党员干部分党支部学,留置点干部晚上“充电”学,通过原文学、新旧对比学、权威解读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通弄懂,学深悟透《条例》内容。
       强化多种载体,推动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多种举措营造学习的氛围,第一时间在机关工作群、乡镇纪委工作群中转发《条例》原文和修订前后对照表。并在浮梁纪检监察网、“风清浮梁”微信等,对《条例》全文、修订主要内容、七个要点等进行宣传,为全县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提供权威教材和有效途径。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征订《条例》4800余本,相关释义、问答等书籍900余本。
       强化监督检查,做好贯彻落实。该县纪委监委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对各单位各部门学习贯彻《条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第二轮作风督查内容,对学习贯彻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