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纪工委:组织市直属党组织举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检验学习效果,日前市直机关纪工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各机关纪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学习贯彻,开展知识测试。
     市直机关纪工委强调,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把学习《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把学习的过程变成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的过程。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中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市直机关纪工委要求,市直各单位党组织、各机关纪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条例》知识学习测试,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