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多措并举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省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统计局紧紧围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目标,以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多措并举,认真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严守纪律讲规矩。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和把握数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令行禁止,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政令畅通。
    二是党组纪检齐发力,深入落实“两个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的落实,做到守统有责、守统尽责,严格执行“两个责任”落实机制、报告机制、考核制度、成果运用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真正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以规范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以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统计系统作风建设,树立良好统计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