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点击数:
    春节前夕,市财政局召开局长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家和传达了市委书记刘昌林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赛荣所作的工作报告。
    局党组书记、局长舒超英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要求,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作风建设促进财政改革发展;三是扎实推进财政制度改革,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稳步推进预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工作,严格会议、培训、差旅、接待费支出,做好公车改革,大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加强资金管理规范化;四是着力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内控制度建设。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增强干部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本领,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财政干部队伍;五是各科室、各单位要及时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