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 “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又开讲了!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近日,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再次开讲。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和市委巡察机构等110余名干部聆听了业务授课。
市纪委市监委 “纪检监察业务讲堂”又开讲了!
       本次“业务讲堂”邀请了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主任宁飞为大家授课。整堂授课以《强化干部监督  锻造忠诚铁军》为题,从回答好“谁来监督纪委”开篇,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主要内容、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纪检监察干部违规违纪主要特点及表现形式、如何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授课政治站位高,内容翔实、通俗易懂,用数据说话、用事实讲理,让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没有天然的“免疫力”。随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全面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面临的风险考验更加严峻复杂。今后工作中,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撰稿:高珊  审核:李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