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华东在珠山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以高素质队伍促高质量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点击数:

 
       1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饶华东深入珠山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在珠山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以高素质队伍促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先后来到珠山区纪委区监委、石狮埠街道、竟成镇,调研基层纪委工作,看望纪检监察干部,听取珠山区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并与珠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开展政治谈话。
 饶华东在珠山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以高素质队伍促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指出,要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要认真落实省委开展政治谈话的部署要求,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履行好职责使命,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十四五”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饶华东在珠山区调研时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以高素质队伍促高质量发展
       饶华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不动摇,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肃纪就在身边。要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有形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贯通融合。乡镇纪委要发挥“监督末梢”作用,畅通监督“最后一公里”。
       饶华东要求,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深化全员培训,常态化开展“师傅带徒弟学”“互相学”“到监督办案巡察一线学”,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