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陶文旅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5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陶文旅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周镇清主持召开与陶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子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一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
       动员会上,周镇清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认识“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又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深刻把握开展市委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组建设,促进健康快速发展的政治责任;二是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第一,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第二,聚焦检查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三,聚焦检查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是密切配合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 好市委巡察工作。同步统筹推进工作,同题共答解决问题,同心共守纪律底线。
       刘子力表示,市委第五巡察组莅临陶文旅集团开展巡察工作,这既是市委对陶文旅集团发展的高度重视,也是对陶文旅集团干部的关怀和鞭策,更是对集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有助于集团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市委各项方针政策,有助于集团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促进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和集团生产经营发展。陶文旅集团党委将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好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端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坚决做到统筹兼顾,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提升集团管理工作水平。
       市委巡察组将在陶文旅集团工作6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179868031;邮政信箱:江西省景德镇市A092邮政信箱;电子邮箱:jdzswxc@163.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17日。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巡查范围内相关情况的反映,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陶文旅集团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