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乐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根据景德镇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3日,景德镇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乐平市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景德镇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方群主持召开与景德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乐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童勇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十一届景德镇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方群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童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德镇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乐平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乐平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各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方群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充分认识“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深化政治巡察;深刻把握开展市委巡察工作是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健康快速发展的政治责任。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景德镇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对这次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共同努力把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二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三要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同步统筹推进工作、同题共答解决问题、同心共守纪律底线,高质量完成好景德镇市委巡察工作。
       童勇表示,景德镇市委第三巡察组来我局开展巡察工作,是景德镇市委对我局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指导,必将有力地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公安机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二要强化工作保障,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要强化纪律作风,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求真务实,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四要狠抓整改落实,以本次景德镇市委巡察为契机,将巡察工作与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巡察组对我局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巡察的要求,推动公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景德镇市委第三巡察组对乐平市公安局党委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2021年1月22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9179868025;邮政信箱:乐平市邮政A124号信箱,邮编333300;电子邮箱jdzswdsxcz@126.com;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月17日。景德镇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乐平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乐平市公安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