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迅速贯彻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景德镇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11月4日召开的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精神,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茂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我市2014年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赛荣对全市落实“两个责任”和社会评价工作的讲话。
    袁茂林书记就我市公安机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民警,要切实增强做好社会评价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社会评价工作摆进议事议程,作为近期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各级公安机关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推动我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社会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全市公安民警要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积极努力为群众、为企业、为社会多干好事、多办实事,真正赢得群众的尊重和包容,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率。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损害群众利益,存在 “乱收费、乱摊派、乱罚款”的行为和执法不公、执法不严、不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
    各直属分局,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