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分局多举措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市港航分局采取多项举措,落实“把纪律挺在前面”工作,促使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敬畏纪律、遵守纪律、规范言行。
    一是加强教育预防,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和省委“作风建设二十条”,及时传达学习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定期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是开展一对一廉政约谈。针对机关干部工作作风等问题,开展一对一约谈,主要领导约谈分管领导、分管领导约谈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约谈科员,一级管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三是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坚决整治“吃拿卡要”、慵懒散奢、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分局定期组织暗访工作组对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基层处所进行突击检查,通过定期不定期地开展明察暗访,不遮丑,不护短,从严处理违反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