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6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振奋了党心、民心,必将激励全党同志在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引领纪检监察干部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把全会精神理解透、把握好、落实好,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二要全面提升派驻监督质效。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着力督促市检察院抓好《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的贯彻落实,把全会的部署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三要持之以恒夯实根基,着力打造过硬派驻队伍。全面加强派驻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切实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建设,坚持不懈抓好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整体业务工作品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