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昌江区纪检监察机关“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恩清上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的专题党课。区纪委委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区直单位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区直各纪工委书记、监察分局局长,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营造良好从政环境的意见》。李恩清在学习会上指出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研读《意见》原文,把握《意见》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专题党课上,李恩清指出,“三严三实”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三严三实”为准绳,要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政治上坚强,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上坚定,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在行动上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要把干净做人做事作为必须坚守的底线,严格自律、廉洁从政,管住权力特别是办案权力,敢于坚持原则,敢于较真碰硬。
    李恩清要求,要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五个“要”:一要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二要依纪依规从严治党,三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四要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五要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惩治腐败。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由省纪委、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正风肃纪在江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