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5日 点击数:
    2月12日上午,市统计局迅速召开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昌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市纪委书记黄赛荣所作的工作报告,市统计局局长周镇清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加强机关纪律教育,提升廉洁从政意识。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起来,把牢政治方向,强化组织意识,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作为行为规范和从政准则。坚持从我做起,按规矩办事、按规矩用权,杜绝“以数谋私”,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维护政府统计公信力。
    二是做好“三大战役”质量提升工作,为经济建设提供优质服务。2015年是我市“三大战役”质量提升之年,做好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服务工作意义重大。我们将加强开展主攻工业、搞好城市建设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调研,力争写出一批有质量、有水平、有建议的统计分析报告,为党政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三是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打造清廉统计。全局要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态度,把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地抓下去。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任务,切实兑现整改承诺。进一步加强统计改革,加快职能转变,严肃纪律,强化制度保障,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清廉统计、透明统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