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梁县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点击数:
浮梁县纪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2月15日,中国共产党浮梁县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林群出席并讲话。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春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全会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书记林群代表县委向各乡镇党委和县直单位党委下发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汪春艳代表县纪委向各乡镇纪委下发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林群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决定在春节前就召开县纪委全会,一方面是为了及时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另一方面是进一步正风肃纪,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林群指出,2014年,县委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县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中心任务,发挥监督职能,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深入推进,取得了新的成效。
    林群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自觉履行好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组织责任,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