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贯彻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局纪委书记徐忠良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刘昌林同志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赛荣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同时还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下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县(市、区)、高新区、陶瓷工业园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指出,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十分重要,对指导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两个责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局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到自己的行动中。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全系统必须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讲纪律守规矩,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重要内涵,是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的需要,是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的强有力保障。
    二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全系统要做到“五个全面”,即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深化人社领域改革和信息化建设。
    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级级抓落实。局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抓督查抓落实抓问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