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纪委集中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月13日上午,市局纪委召开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书记刘昌林在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茂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巡警支队纪委书记,督察、审计主要负责人参会。
    袁茂林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刘昌林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体会,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二是要抓好“两个责任”落实,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查处腐败问题;三是要敢于担当,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令行禁止,不搞变通,不打折扣,狠抓执纪惩处,严格监督问责,深化自身建设,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入心入脑;四是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群众来访,解决好群众的诉求,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多方面了解情况,坚持实事求是,确保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处理好案件。
    最后,袁茂林重申了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尤其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执行。他指出,纪检督察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节日期间监督检查,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查处,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在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还要追究单位主要领导的责任。
 
分享到: